繁体
我现在也是这样的,现在工作了一段时间,感觉自己的表达能力退化了好多。因为我属于你不给我发消…
-----正文-----
我现在也是这样的,现在工作了一段时间,感觉自己的表达能力退化了好多。因为我属于你不给我发消息我就不会去主动找你的类型(除非刚好有个话题我知道你感兴趣)。
有些东西真的是越用越有,不用的时候就退化了,之前随随便便千字作文没什幺问题,而且每个问题都乐意去发表自己的见解。现在天天刷短视频,也不去做过多的思考,聊天的朋友也不多,慢慢的就不怎幺表达了。
所以我现在经常提醒自己,每读一点东西就写一点自己的见解,不能失去思考和表达的能力。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myfeishu.com
(>人<;)